呜呼!

鬼灭之刃同人文

渣文笔致歉

主角男,叫衒樾。

无CP,有改动原作部分设定预警

不拆蛇恋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第八章

  顺着红线的指引,衒樾遇到了一个有着人类身体和脑袋,背后却长出了两对蜘蛛腿的男人。衒樾遇到那男人的时候,对方正在啃食地上一个人类的身躯,听见动静回过头来,衒樾看见了那鬼的全貌。

下半张脸还能面前看见类似人形的下巴,尖锐的牙齿,嘴边还挂着啃食过后留下的鲜血,但怪物的上半张脸着实让衒樾觉得头皮发麻,那密密麻麻的眼睛,衒樾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果断一刀出去,那鬼便已鬼头落地,瞄一眼身体发现开始消散后,衒樾立马走人,坚决不回头再看第二眼。

看了看眼前的红线,有一条正在快速改变位置,衒樾当机立断选择这条,顺着线就追了上去。突然,对方似乎停止了移动,这次衒樾没有选择从背面追过去,而是选择绕道对方的前方。

就见那女子手中拉出白色丝线,瞬间将面前的男人缠成了先前见过的巨大圆茧,那女子刚张嘴像要说什么的样子,衒樾一道剑气飞出,将茧给破开将里面的男子又放了出来。

“什么!”那女子看向剑气飞出的方向,下一秒就被砍去了脑袋。

长剑入鞘,然后衒樾再次一个闪身,前往下个红线所指向的位置。

当衒樾抵达红线所指的地方时,其中一条红线刚好消散,就看见先前见过的疤痕少年,正将一个女孩护在身下,刚刚被砍掉脑袋的鬼的身体摇摇晃晃的向着二人走去,远处还站着一个羽织两半不一样的黑发男子。更不巧的是,黑发男子,行走的尸体,护着女孩的少年以及衒樾刚好都在一条线上。黑发男子一转身就看见了衒樾,那男子默默将手搭载了刀柄上。

衒樾意识到不太妙,转身准备离开,就看见这边也出现了一位身披蝴蝶羽织带着蝴蝶发饰的黑发女性。这时衒樾清晰的认识到,好家伙,自己已经周围全是鬼杀队的人啦!

“晚上好呀,先生。不知道您出现在这种地方是来做什么的呢?”前方的蝴蝶发饰女子一脸笑容,语气轻松的问道。“这里可是很危险的啊!”

“我听村民们说这山里有吃人的怪物,非常好奇,所以来这里看看。结果就看见了刚刚那个没有头还在走的家伙,吓了的我转身就想走,结果就被您挡住路了”衒樾挂上招牌微笑,随便扯了个理由试图糊弄对方。

“啊啦,是吗。可我听说先生您刚刚可是遇到过怪物了呀,您还非常利落的斩掉了对方的脑袋呢!嘛,先不说这个了,还请您先在这等一下,不要离开哦”带着蝴蝶发饰女子走到衒樾跟前,笑眯眯的看着衒樾,衒樾敢肯定,如果自己拒绝,那么下一秒这个女孩绝对会拔刀给自己来一下,当然砍不砍的上就另当别论了。

“当然没问题。”既然对方已经什么都知道了,也就没必要再扯什么谎了,反正在场没有打得过自己的就是了,抱着这样的心态,衒樾选择了先跟着对方走。

“那么还请您先在这稍等一下,不要走哦~”说完就咻的提刀冲向黑发男子,更准确的说是黑发男子面前的护着女孩的少年。兵刃相接的碰撞声过后,那女子出现在男人的身后,男子也转过身挡在女子和少年女孩之间。在衒樾的视角看的一清二楚,这女子是冲着那个女孩去的,而男子向前一步将少年和女孩护在了身下,挡住了女子的那一击。

“哎呀,富冈先生,您为什么要妨碍我呢?明明您自己都说过无法和鬼友好相处之类的话,那现在您在做什么呢?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会被大家讨厌的呀~”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男子一动不动,女子劝道“那么,请你躲开富冈先生。”

这时黑发男子终于开口了“我没有被讨厌。”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一愣。

很好,对话脱节了,哈哈哈哈。衒樾在内心狂笑。

“是这样吗,看来你并不知道自己被其他人讨厌了呢,真是抱歉说了对于的话呢。”

黑发男子沉默不语。

衒樾:我仿佛听见了什么碎裂的声音。

那女子见和男人说不通,转而和那个保护女孩的少年说到:“小弟弟,你现在可是在庇护一只鬼哦,很危险的,快点起来吧!”

那少年坐起身将女孩揽到怀里,声音里满是紧张“不对,啊不,虽然也对,但她是我的妹妹,所以…”不等少年说完,女子就用非常惋惜的语气抢先一步“哇啊,是这样吗,那也太可怜了吧。那么…”女子语气一转,周身散发出杀气“为了不让她痛苦,就让我用温柔的毒杀死她吧!”

少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女子,这时一直护在少年身前的男子发话了“能动吗?就算不能动也要动起来,带着你的妹妹逃走吧。”

少年一脸震惊,很快就反应过来抱起妹妹,起身就跑“富冈先生!对不起了,非常感谢!”顺手还抄起了不远处的箱子。

对面的女子虽然脸上仍然挂住笑容,但语气里却是无奈“这…算是违反队规了吧。”

女子冲上去要追,结果被男子拦住了。“我刚刚的行动本意是杀鬼,是正当的,而富冈先生阻拦我杀鬼是不正当的,富冈先生现在这样做才是违反队规的,因为妨碍了杀鬼嘛!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

黑发男子沉默不语。

“果然还是该说点什么吧,富冈先生。这可是最后通牒了呢!”

衒樾站在远处抱着手臂看戏,看着俩人较劲的样子,估计是没时间管自己了,要不干脆就乘机溜掉吧?虽然刚刚答应了那女子不会跑,但是…。嘛算了,先溜吧,后撤一步准备离开,结果这一脚刚踩下去就听见‘咔’的一声树枝断裂声。

衒樾只觉得那咔的一声不是树枝断掉的声音,那是自己裂开的声音,内心疯狂咆哮,妈妈生的!这是什么关键时刻必发出声音的设定啊喂!这破树枝又是打哪来的啊喂!

这突如其来的声响惊动了那边对峙着的两人,二人齐齐看了过来。

“啊,真是非常抱歉,让您看见了如此失态的一幕…”女子话没说完就被几声鸦叫打断了“传令!传令!嘎嘎嘎——将炭治郎祢豆子两人逮捕,立刻带回本部!嘎嘎——”乌鸦盘旋在上空夹杂着鸦叫的人话回响在上空,可能是怕成员们认不出来二人,还很贴心的形容了二人的外貌特征。

听完乌鸦的传令,二人也不再对峙,女子向衒樾介绍起来“我叫蝴蝶忍,是鬼杀队的虫柱,这位是水柱富冈义勇,请问您尊姓大名?”那语气与其说是在问,倒更像是确认对方的身份。

“在下衒樾,只是个周游世界的普通人罢了。”

“啊啦,是吗,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身手这么好的普通人呢!”蝴蝶忍笑容灿烂走向衒樾。“不过我先前听说了不少关于您的事迹呢!有位大人对您非常感兴趣呢,辛苦您跟我们走一趟了呢!”说着抽出了一块黑布蒙向衒樾眼睛。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