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鬼灭之刃同人文

渣文笔致歉

主角男,叫衒樾。

无CP,有改动原作部分设定预警

不拆蛇恋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第三章、废话太多可不好

衒樾一边往东京进发,一边顺手除掉路遇的鬼。“照这个速度下去今天翻过了那座山就能到东京了呢。”望着前面的路,抬手遮挡略微刺眼的阳光,一边想着天气不错,一边默默挪到了道路上有树荫的那侧继续赶路。兴许是好天气的缘故,衒樾的行进速度比往常还快一些,原本需要半夜才能抵达的山顶,在太阳日落西山的时候提前抵达了,此时向下望去便能看见山脚下的繁华城市正随着天色渐暗逐渐亮起的灯火。

虽然没消耗多少体力,衒樾觉得还是应该调整一下,等天亮再进城打听情报。顺着一条小路,没走多远就看见前方闪烁着微弱的灯火,不由得感慨自己运气是真不错,刚刚还在担心这么偏僻的地方会不会没有人。但随着灯火越来越近,衒樾意识到了不对,因为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也随之飘来,随着那人越来越近,衒樾看清了那是一个小女孩手里拎着个灯,闪烁的灯火是因为小女孩手中的灯正随着她的狂奔剧烈晃动。

小女孩看见不远处的衒樾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哭喊着奔来“请救救我!救救我!呜呜呜——求您救救我吧!”突然狂奔着的小女孩脚下一空,向前栽去,衒樾一个闪身稳稳接住了小女孩,轻声安慰:“没事了,安全了,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安全?什么大话都敢说啊?”伴随着尖锐刺耳的女声,围绕着衒樾周身飘起浓雾,一道雾刃从雾气中挥出,劈向衒樾后背。衒樾抱着小女孩高高跃起,在跃起后衒樾发现雾气似乎是以自己刚刚所站的地方为中心生成的,于是向着没有雾气的地方落去,在落地的一瞬间,雾气又再次包裹了过来,衒樾只得再次闪躲,但不管衒樾怎么闪避,雾气都会很快的纠缠过来。衒樾拔剑向着雾气挥出数道剑气,剑气似乎什么都没劈到,只是破开了雾气,可很快就又有新的雾气补上了空缺。

似乎是觉得衒樾没有什么手段能攻击到自己,那道刺耳女声再次响起“嘻嘻嘻,不管是你还是那个小女孩,你们都会成为我的晚餐的。嘻嘻嘻嘻~”

衒樾翻转腾挪,不断的脱离雾气的范围,同时也躲避着雾里时不时飞来的雾刃。对方一边挥出雾刃一边喋喋不休,碎碎念着。“喂喂,你就这么躲着吗?真的不会累吗嘻嘻嘻——。别躲了嘛,让我给你个痛快呗~ 或者让我吃了那个小女孩呗。这么多刀啦,我都累啦,你别躲啦,反正早晚都会死的~~~~”

在声音响起时,衒樾就已屏息凝神判断声音的来源,对方似乎是在雾气中不断移动,为了确认自己的判断,衒樾不再尝试脱离雾气的范围,而是在对方挥来雾刃时就在雾气中闪躲。“呀,这么快就跑不动了吗嘻嘻嘻,真是的,我还想再多追一会儿呢。”说着又是一道雾刃劈向衒樾。

“呵,是吗?我怎么觉得是你根本打不到我啊?”衒樾冷笑一声,毫不客气的嘲讽道:“就你这雾刃的速度,也太慢了吧!我都快睡着了。”

“你这家伙!”对方似乎是被衒樾气到了,连着挥了两刀雾刃出来,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一些。似乎没想到对方这么容易被激怒,衒樾不由得挑了挑眉,接着道:“我说这位小姐,你也太小气了吧,我不过是实话实说,你怎么还生气了呢?”似乎是觉得自己说的还不够,又补了一句“太爱生气可是很容易变老的~”

话音刚落就见数道雾刃直冲衒樾飞来,衒樾心中暗道‘上钩了’,冲着雾刃飞来的方向一个箭步奔上去,挥出两刀,其中一刀劈散那数道雾刃,而第二刀则直指雾刃飞出的地方,随着剑尖传来的触感,以及一声尖叫,雾气散去,转身看去之前躲在雾里的鬼已然身首异处。

“多亏你话多我才确认了你的位置,下辈子话少点吧。”听了衒樾的话那只鬼气的吱哇乱叫逐渐消散。

衒樾摸了摸怀中女孩的头,“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女孩似乎还没有缓过劲来,依然在小声抽泣。“不哭啦不哭啦,怪物已经没有啦。”说着衒樾拿出一张白手帕给女孩擦了擦泪水,然后把手帕塞给了女孩。小女孩似乎在憋着泪水但仍止不住抽泣了两下,抬手指向自己来时的方向“那,那边。”说完抱着衒樾脖子又哭了起来。衒樾轻轻拍了拍她的背,见小女孩一时半会估计停不下来,索性就抱着小女孩往她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