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鬼灭之刃同人文

渣文笔致歉

主角男,叫衒樾。

无CP,有改动原作部分设定预警

不拆蛇恋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第四章、又是鬼杀队

  似乎是突然遭到袭击的,小女孩家里灯火通明,就连大门也有被劈开的痕迹,进到屋子里却不见有人。

  衒樾拍了拍小女孩,将她放在了椅子上,蹲在她面前问道“你的家人呢”

  小女孩抽噎一下“家里,家里只有我和弟弟,刚刚,刚刚弟弟往另一个方向,跑了,我,我,怪物来追的我,呜呜呜呜——”

  也不知道是回想起刚刚被怪物追赶,还是担心弟弟的安危,小女孩再次大哭起来。衒樾见女孩又哭起来,登时头疼不已,内心吐血‘我是真的不会哄人啊’。

  又是一阵手忙脚乱,衒樾最终在小女孩拉着自己衣角不放和出去给他找弟弟之间做了个折中选择,抱着她去找她的弟弟。

  出门走了一阵后,小女孩终于不哭了,主动要求衒樾放下自己,拉着衒樾的手,跟着人一路寻找自己弟弟的踪迹。

  期间衒樾和小女孩聊起家里的大人去哪了,小女孩解释,她的父亲很早之前就跑了,留下她和妈妈还有弟弟,妈妈前两天下山去城里卖一些家里自己做的东西补贴家用去了,只留了她和弟弟在家。本来妈妈应该今天就回来的,可是她和弟弟等了很久,一直不见妈妈回来,等来的反而是那个怪物,说着小女孩就又带上了哭腔。

  自知聊了不该聊的话题的衒樾选择闭嘴悄悄,拉着小女孩沉默的走着。

  “哒...哒...哒...哒...”一阵脚步声随着在远处就能看见的极亮一个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奔来,衒樾立即将女孩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来人的方向。

  随着前方越来越亮,一个发色亮眼且发梢泛着橘红的男人周身环绕着火焰一般呼啸奔来。

  见到衒樾的第一时间就拔刀砍了上来,衒樾抬刀格挡,被对方挥退。那人站在小女孩前面,持刀挡在衒樾与小女孩中间。

  这时衒樾才看清来人的装扮,深棕色的像是自卫队的服饰,搭配白色的腰带,男人身上披着一件有着火焰纹的白色羽织,手持的太刀刀刃也是红色火焰纹,靠近刀镡的位置还刻有恶鬼滅杀的字样。

  看着这装扮,衒樾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鬼杀队,看着面前挡住小女孩的男人,衒樾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方也一直盯着衒樾,挡在小女孩面前一动不动。

  小女孩看看男人又看看衒樾,冲着衒樾就要跑来,结果却被男人伸手挡住,“别过去!”男人声音很大,小女孩在原地吓得一愣,站在原地不敢乱动,撇撇嘴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见此情景,衒樾挑眉不语,只是默默将剑收回了剑鞘。对着男人到“喂喂喂,我刚哄好的,你可别又把人家小姑娘吓哭了。”

  男人仍对衒樾抱着满满的警惕挡在小女孩面前大声道:“这么晚了还带着孩子在外面乱逛,请问阁下是?”

  看着对面男人似乎完全没有因为自己收刀就放松戒备,衒樾觉得无奈“在下衒樾,目前正在周游世界,刚刚路过从一个怪物手里救下的那孩子,至于为什么乱逛,那孩子还有个弟弟,我在陪她找弟弟呢。不信你问她。”

  男人似是求证一般看向小女孩,小女孩推开他的手,不等男人阻拦,直直奔向衒樾,衒樾抱起小女孩熟练的拍了拍她的背。“别哭别哭,再哭眼睛就干啦。”

  看着小女孩对衒樾如此依赖,男人默默将刀收了回去。虽然对方的气息很奇怪,感觉不像人类,但是看他的对小女孩的态度又不像作假,随即展开一个阳光的笑容,大声道:“刚刚真是对不起了,由于这带这两天不是很安全,所以我误会您了!我是炼狱杏寿郎”

  衒樾看着对方神采奕奕,笑的一身正气样子,一时语塞,暗自腹诽难道自己长的就像个坏人吗?

  看衒樾半天没接话,炼狱杏寿郎接着用很大的声音道:“您刚刚说您从一个怪物手中救下了这个女孩,请问那个怪物现在在何方呢?在下要去将它消灭。”

  听着炼狱杏寿郎的话语,衒樾确定对方就是鬼杀队的人,短短几天就碰到两个鬼杀队成员,衒樾疑惑,难道这个鬼杀队的成员有很多吗?而且似乎遇到这两个鬼杀队的都对自己抱有很强的警惕性,为什么。

  “您没必要再去了,那个怪物在被我砍掉脑袋后就变成飞灰消失了,炼狱先生。”衒樾摇摇头,摊手道。“我还要去找这孩子的弟弟,如果您没有其他事的话…”

  “是吗,我在巡逻路上遇到了一个向我求助的男孩,现在看来那孩子应该就是她的弟弟吧!”

  “哈哈,是吗?既然这样那这孩子就拜托您了吧.....”话还没说完,衒樾就被炼狱杏寿郎打断了“这孩子看起来很黏您呢!我想她或许会不愿意跟我走呢!”

  衒樾只觉得不妙,被麻烦的人缠上了,如果现在强行离开,恐怕只会引起对方警觉,看来只能先接受与对方同路,之后再做打算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